L
L

Way

大多数时候,我总爱把看过的书放在看过的电影前面。总感觉,电影么,时间再长也不过两个小时,看好片高兴,看烂片损失也不大。看书呢,一本至少也得三天,万一咽了个苍蝇,真是感觉大好时光都虚度了。所以说,从来我可以看盗版电影,可以看盗版电视剧,可以去玩限免游戏,可是我从来基本只看绝对的好书,和自己花钱买的书。有些东西搞限免是没有意义的,我觉得书就是其中一种,谁会因为省了几块钱而拿着自己的时间冒险呢。

回归本格推理,看了如下一本


也是号称神作中的一本,建筑物推理。可以算是我看过的杀人最如切瓜一样的一本日式推理作品了,没有香艳,没有感情戏份,连个莺莺燕燕都没有,就那么自然而然的,两晚上弄死了七八号人。酱油也死,美女也死,帅哥也死,打杂也死,到最后看了看杀人理由,我觉得可能复仇占三分吧,守寡和更年期得占七分。

一开始想给打三星来着,虽然气氛烘托的不错,可是感觉没那么的入心,刚想动手,一看豆瓣评分,我靠下排前一百位清一色的痛哭流涕的跪舔,上面五星比四星还多。这一刻我困惑了,动摇了,怀疑自我了,也庸俗了,四星。


最近主要的任务,就是先把之前看过的电影补写过来。


我对这个片子的评价没那么差,主要原因就是之前从来没看过一秒种的万万没想到。个人还是很支持国产剧出一下这种浓缩段子合集,节约大家的宝贵时间,天天追也不过就是这点看头,不如一次性浪费个90分钟。

我已经好多年没有正经看过陈坤的作品了,上一个印象还是高中时的金粉世家,如果没记错名字的话。这年头感觉找出来一个不娘炮不装傻卖呆又有点演技还够帅的国产男演员真是难于上青天。这片拍的不错,要是广电那些脑残的编剧限定能取消的话,看好至少拍个三部曲。

虽然在最高处区别很大,可冯指导和张大师还是在稳定产出上最终拉开了差距,原因很多,其中一个就是,人家小刚多年来坚持时不时露一把脸,国师当年一部秦俑泡了巩俐之后就丧失自我表现欲望了。这片还是有点太长了,情节么我感觉一般水准,套用现在的俗套就是,有点老派的情结。

我一直闹不太清楚什么叫硬科幻,什么叫软科幻,可我觉得这片拍的够硬。这等素养的编剧水平,已经不是电影业中美差距的问题了。其实这就是一部批着科幻的科普电影,你说中国航天工业离NASA还有多少年,我说我爱你一万年。

红很多年已经很可怕了,可怕的是你还很难感到审美疲劳。也是从香港那些一年能拍二十部的垃圾偶像小成本电影里起步,能走到今天那真是实力。这些大盗啊,没文化没素质还没脑子,看得我都着急。

小学时候就看了,倒是没向很多点评一样说从此留下不灭的心理阴影。原因么,小学初中看过的更恶心的电影图片多了去了,不得不说真是怀念那个互联网刚刚兴起的年代,感觉那个时候泡在网上的,十个人里有九个都有点点怪癖,手里的货一个比一个吓人,然后呢,我一个小学初中生,就像一个摸不着头脑的海绵一样,全给吸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