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关于失眠和夜晚的世界

今天下午交上了Paper初稿,有一种死而复生的感觉。一篇又一篇之后,我真心的觉得,这特么应该是毕业前最后一篇吧,别再坑爹了。那种写出新文章来的激动心情?不好意思我在写到差不多第三篇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

断断续续又看了几部电影,今天无意中看了一句话,说是自从有了电影之后,人类的寿命延长了三倍。从本科末期开始有意识的爱看电影,到如今,为了看每个电影的冲动虽然各不相同,有的是因为IMDB的排名,有的是因为导演,有的是因为演员,有的是因为处在一个系列里,有的是因为题材,还有他人推荐等等,但确实是发自内心的动力在继续。看电影能给自己带来什么我也没想明白过,不过有时候我是觉得每一个阶段,我在看电影的时候都在不自觉的寻找那个阶段的自己内心的欣赏和渴望,比如最近看电影的时候,除在剧情之外,就会不自觉对角色的举止谈吐等等细节仔细在看,而且还特么都是男性角色…….


前五分钟在几个月之前就看过了,后一个半小时今天刚刚看完。我以为是个厚重的历史题材,然后发现又完全被电影的名字给误导了。看这个电影我就喜欢那种优雅的调调,不管是正派,反派,绅士风度,知识内涵最重要,然后那种贵族式的八字小胡看着还挺帅,估计也得配上一张冷俊的脸和瘦长的身子才行。


教堂那一段太爆裂了,整个电影在那个时刻结束吧。中年大叔的气场太强,后面感觉没了那股劲,太流于正常的动作片了。把电影收藏了,就为了那五分钟的连技。


在基友家看的唯一一个还值得写一写的电影。片子和我想的一样,西式的鬼神式恐怖片,全片下来,一个死人都没看清楚,还把你吓尿了,就是这么个典型的套路。不过这片实在是一般般,时空交错加鬼魂,主要的加分算是在这里吧。不过我还是觉得刀刀见血,各种镜头拉近的血浆型恐怖片才是西式的精华所在。


又一个腹黑的AI系列,这片让我说不清楚,我觉得不够严谨,还俩程序高手呢,死的和个蚂蚁一样容易,IQ都让狗吃了?


电影院看下来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什么发音,我简直啥都听不懂了。这个片确实不一样,那么多人说女权我不懂,我懂的就是真正的从头砍到了尾,一点旁枝都没有,节奏紧张的极致了。然后就是那个金属崇拜和Rock范,简直了,能把那个生生的加在这种色调的电影里,还让人觉得不想笑而很酷,好评是必须的。


德国片,反转了又反转,看完了有点感觉不是那么的自然。为什么每个程序高手在电影里被演绎的时候,起点都要是个泡不上妞,被高富帅揍倒在地,走路都得顺着墙角,插着兜,低着头,结着巴的屌丝呢?连TMD的国外的导演也这么想,这真是世界大同了。


最近下了好多专辑,内心一片激动,改天再细写。然后呢,我发现我又进入了一个短暂的被口水歌淹没的时期,每天听的各种歌流行的让我自己想想都脸红,人么,总得时不时的拥抱一下大众和大俗,我就这么安慰着自己。不过看看人家小姑娘没事在微信上分享的歌,唉,差距就差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