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The beautiful side of somewhere

写论文总是让人十分痛苦,特别是那个从无到有的创造过程。但有时候更感觉,写好之后再迫不得已删减的过程更是痛苦加倍。写好的东西,自己一读,整个思路就完全跟着自己当初的想法在走,哪句话也觉得没法动,哪个段落都觉得有点用处,可是呢,这种情况一而在,在而三的出现,无可避免。

随便扯了。


来回上学的公交车上看了书本,确切的说也没有看完,900多页讲个简单的道理,我真是看不动了,挣稿费的目的不能再明显。基本上,道理很简单,要分层次的阐述问题,又谈了谈围绕中心思想的子论点和子子论点应该怎么设计。这东西初中作文里就已经讲的差不多的,唯一差的就是虽然大家都知道,平常在思考问题的时候却很难用好。


在豆瓣上发现了一个看过的电影,感觉放在这里直接把我这么多年的审美层次无限拉低了,不过看过的电影不评又实在是难受。这个电影基本上一无可说,适龄观众应该是15岁以下,30岁以上。有时候想想,这TM就是为什么我现在身边博士生里只能勉强的找到饭友和球友,都在欣赏这种电影,让我如何开口。


自从知道了那个爆炸性的消息,我感觉我现在有点情感方面的内分泌失调加错乱,十分的不想提那件事及相关的事情,争取吧。


然后又一个,呵呵


最近写东西有点慢,所以变成的一种情况就是,一篇文章要慢慢的写好几天,然后出现的一个问题就是,有些昨天还想写的东西,今天已经完全的没有心情了。我还是安安静静的看本书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