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难得在家办公,结果被窗外的阳光晒得从办公桌爬到了床上,顺道也把办公的热情丢在了半路,写写东西,休息休息脑子也不错。

最近的生活有很多事情可讲,不过想来想去,好心绪还是留在肚子里再酝酿酝酿,先写写老套路吧~


量子力学其中有关平行世界的解释,是个挺不错的点子,虽然在剧情推衍上没什么大问题,可我总感觉这个大环境的基本设定不是太好,小区停电就吓成这尿性,就不知道开车走人去别的街区?这个隔绝的设定太不严谨,导致我看起来十分的乏味,不过确实是个挺新的点子,看看以后还有没有人能拍的更好一点。

行动失败了,毁容了,医生随随便便敷衍了事,整出了一张Ethan Hawke的脸。呵呵,这比这片子整个加起来还科幻,让人活吗还?

和很多点评一样,我也就记住拉屎看腚那一段了~ 其实我感觉这就是个加强版的手撕鬼子,不过徐克总算是击毙了几个红军,所以说这片的真实感就蹭蹭上来了,相比同期其它国产片,我应该给个三到四星,不过可惜哥当年也是看过一点林海雪原样版戏的人,所以说,两分滚粗~

要不是最近看了这部电影,就上面那几个我肯定就不写了。啥也不说了,真是好看,就是得带上字幕。这个时间点基本就是我妈的青春岁月了,现在感觉当年那是十分的时髦啊。


其实我也没看书,不过只写电影不写书,显得欣赏层次过于快餐和肤浅,想来想去,我还真看了一个,上面电影的原著

All You Zombies,关于时空穿梭中的自我定位,超小短篇,不过写得真是有意思,双性算是这个环最后能扣得上的关键吧,上面的电影虽然演的挺忠于原著,不过你老是有意无意的给观众智商上的暗示算是干嘛,生怕人民群众看不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