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We Belong Together

这个周中回家来,先被一堆杂事所乱,继而被豆瓣潜在水下的恶俗所击倒,全然没有了正正经经写下我爱你的那份安静不过么,爱情本来就是轻松而又充满乐趣的,写成高考八股文也不是我的特长,要不然还不混迹在一群暗无天日的学长里早早被PASS掉了于是乎,删一除二,挑三捡四一下,来个精简版的….

上星期第一次看了Anna的日志,当然了,是在一个很让我纠结无语的题材下……不过两个人在一起总会有些小小的理解上的偏差么,特别是在两人分别开来思考的情况下,特别是在我的理解能力碰上这个领域时常常出现障碍的情况下,答非所问,驴唇不对马嘴的情况出现也就很正常了。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有时候只是很想让Anna理解我的心情,不要让她有什么疑问和顾虑,结果说出来就由答疑解惑变成火上浇油挖坑自焚了……还好交流是解决一切大小问题的不二选择,而现在我们更是还有见面交流的美好时光,所以一切也都不过是浮云了不过话说回来,日志里这把字写的,让我真是压力很大,在某些方面在我看来,字和星座一样,也是一种指标。这字体明显的给我独立生活,独立思想,独立追求的感觉还好我还能认个大概,也算是没沦落到太事业型女性,还好还好….

其实本我也是对事业型女生没什么所谓的,似乎想想看之前接触的几个女生也都或多或少有这方面的特质,进BUAA后认识的很多同学朋友中此类比例也为数众多,这倒也十分可以理解,很多时候,优秀的女生和事业型的女生都在部分上有所重合。女生在一定程度上有独立意识还是很好的,特别是在这个社会早已进化到两个人都需要奋斗才可以生存的状态时,把压力放在哪一边都会让人负担很重。只不过,我不希望一个女生对自已独立的和事业的要求源于对另一半的担心。不要用那种现在有了自己的事业即便以后分开我也能过的很好,我也能有个舒适的工作环境,我也能有个理想的收入,我也不用担心一无所有等等来解释这种独立,虽然我觉得Anna并不是这样,我也应该不会给她那种并不能完全依靠的感觉,但以上类似的说辞我听很多人说过很多次,总还是不免得会联想起来我一直觉得,如果一个人都无法让你把心全盘的托出,得到全部的信任,那还在一起干什么。恋爱也好,婚姻也罢,不应该只是一纸契约,而应该是最至高无上的承诺,从此应该不再有彼此之别当然了,或许因为这个社会上周围发生的分分离离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每个人总会不自觉的受到影响,在很多方面有所考虑也是可以理解的。为了两个人共同的幸福生活而各自努力奋斗,是现在Anna与我共同的想法,我希望现在,将来和永远这都会是她独立下去的唯一原因,而我也深信着这一点~~从一开始的希望自己能被她喜欢,到后来的能被她接受,直到再接下去的能被她所完全的信任,彻底的爱,我想我对她的占有欲正在越来越强烈的表现出来,只因为爱的越来越深,只想她的心里只有我……

第一次去她的宿舍,有些突然又很自然,宿舍的第一印象第二印象种种印象都再次让我自己大学阶段研究生阶段住宿的幸福指数逛跌不止。这个社会本就是不公平的,当我从狭小的八人间荣升同样狭小的四人间,以为社会和谐了,阳光普照了,把大学生当人了时,现实再一次把这种短暂的虚幻麻痹感摔得粉碎,人比人气死人啊参观了下Anna的私人空间,又解决了一个认识上的盲区,只觉得某个地方又近了一点,虽然我觉得两个人的距离感已经微乎其微基本可以说不存在了坐在Anna旁边看小说,有着她的体温,她的味道,真想永远定格在那个下午,相爱的人,即便只是坐在一起,也是那么的幸福明天的明天,两个人的世界,会有多么美好呢

<

p>有时候说到两个人的相识,我想对于一场恋爱,这时开始可能并不是最佳的时机,但于我来说,这种想要找一个人厮守一辈子的感觉,就在这时,也就只在这时产生了,早一时晚一时,都可能是另一番景象历过后更加懂得珍惜,这段从一开始就想要走到最后的感情,我越来越觉得,这是命中注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