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资料总结篇-Gmail

相比Google Reader的扩展五花八门,Gmail里实用又高效的扩展少的可怜,至少在我的认识里。当然,这和Gmail有个Labs有直接的关系,很多需要的功能,从实验室都能解决个差不多

由于我只用Chrome,只用在线Gmail,所以不存在离线,和设默认邮箱这类问题,至今只装过两个与Gmail有关的扩展,一个Mail Checher plus,一个Rapportive。前一个功能简单实用,后一个,纯属无聊装着玩,感觉效果一般,特别是在我联系人里用facebook,twitter,linkin这类服务人员有限的情况下,大部分时候,替代右边广告界面的,是一个更加丑陋的界面………

当然,还有一个etacts,号称功能比Rapportive还要强大。还没试装,不过看了一下介绍,有个未回复提醒的功能,还挺不错的,特别是在我前一段时间疯狂套磁的阶段,可以有效的避免漏网之教授。

Gmail总体上感觉不太需要扩展,当然了,除了那个我现在还存有很大很大偏见的新版联系人,过于自由而缺少必要的约束指引,而且那个超大的NOTE框,难道在模仿我朝的QQ印象么?我最想要的,还是一个联系人增强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