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后论文时代正式开场......

中午一顿麻辣风情小聚,下午打印出两份烫手的论文,正像两份烫手的山芋一样,扔给评阅老师,心中大石落下……..身为一个盲目的淀粉,在看完电锯七后,我大脑中的视听部分暂时性麻木了,由被电影刺激,转回欣赏电影,还需要一段时间…..

理论上,这段时间还应该再和老外们近乎近处,准备准备日后邮寄的资料,可我实在是提不起兴趣,没有一个明确显示在眼前的日程安排催着,什么都不想干。其实还是内心自我感觉良好的心态在作祟,希望最后不要太惨

找工作这事,一直没干过真是让我备感遗憾。每每看到自己在Facebook上的工作一档迟迟空白,就十分的不自在。就好像完美的大学要挂科一样,混到现在还只能顶着学生的帽子,多么没有成就感。先在实验室收集收集简历,等哪天有想法了也投个,体会一下面试的感觉,还有那一直活在我梦中的Office Lady们,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近距离接触一次,你们就是我找工作的最大动力……..

论文不提也罢,总有一种预感,此水文终会迫害很多师弟师妹,当然,第一个受害者已经出现了,可怜的刘博士

回家之前,整理东西是个很大的系统工程,从今天开始,开几个贴把常用精化总结一下,做为正儿八经的研究生毕业论文,留给自己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