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官方twitter for android 1.02 api版

一直用官方修改版的twitter1.01版,感觉不错。昨天看到有新的1.02版发布,号称速度有提升,一看,发现不再是修改好api打包直接用了,改成了个自己添api的版本。这样虽然适合很多自己手里有好用api的人士,不过对我这种两个api都废掉的人还真是麻烦。

而且好像还对api有些要求,一般像是apipee这种一分钟内傻瓜自建的都靠边站了。又看了下自搭api的文,还要下pathon环境,本来电脑就又杂又慢,下了还不知道要出个什么状况,一时不想尝试。可又没有好用的可搜的api,无奈之下只得走点旁门左道,把用的正常的1.01版反编译一下,查找下看看里面用的什么api,抄出来,为1.02所用。

方法很简单,用apktool反编译的教程我印象似乎很久前发过,再用notepad++一查找,问题解决。

顺利登上1.02版,感觉加载推的速度是快了,不过好像有个问题,怎么不给我自动刷新了,放了一边一个多小时都没更新,也不知是网络问题还是什么别的。不过一手动立刻就更到最新 了,说明至少api还是好的,是要修正下这个apk还是修正下rom就静观网友们的反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