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又一次写好后改题目,现在越来越文不对题....

从昨天开始重用chrome浏览器,依旧是对插件的支持一片空白,依旧是搞不懂那眼花缭乱的版本号,只是突然觉得傲游用好久了,虽然现在电脑上的傲游,装了几个第三方插件后用着十分顺手,可时间长了人总要追求点新鲜感,于是拿出当年被我抛弃的chrome,用了用,依然很麻烦,但是速度要好很多了,至少用速度不快这个理由,还是不能领人信服的把它删掉的。
记得很久之前,高中毕业的假期,和爸长谈,他说以后上了大学要多关心些国家大事,不懂时政的人成不了什么气候。当时觉得有几分道理,不过无奈就是没兴趣。大学四年,我基本从来不看时政要闻,连几大门户的首页都极少上,上网的时间,多花在了游戏,体育等等方面。曾经也一直想培养一下这方面的兴趣,硬是在收藏夹里放了不少严肃网站,可实际效果就是一年下来点不过二位数。比起中央政府有什么举措,我还是更关心皇马有什么引援,就这样过去了四年。后来上了研究生,感觉似乎自己是有些变化,如果这也能称之为成长的话,我想我是比起以前要成熟了那么一点点,至少现在,每天扫一扫搜狐之类的首页左侧,已经渐渐的成为了一种习惯。不过我还是十分的不习惯诸如南方周刊(似乎是这个)之类口感的刊物,虽然我是一个边缘的积极分子,虽然我也很看不惯很多事情,可我总觉得无论在何时,做一个充满了批判抨击意味的人都是很没有意义的,总有这样那样的文青,从各种各样方方面面的角度去指责政府国家的种种行为,仿佛在他们看来,专家的脑子都进水了,在许多生活小事情上,调侃一下专家也无妨,可在国家大事上,我个人感觉还是自已闭住嘴思考思考的好,当然了,是国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