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事实再次证明:分数线能够有效的控制垃圾在群体中的比例

最近几天420又是霉运不断,先是在六月底最关键的两天处于停电状态,导致无数正经的,不正经的,可干的,可不干的活都安排的毫无头绪,不得已博士室委屈委屈,总算是在送走六月后彻底迎来了无事可干的状态。其次在视如我生命一部分的电通来时,研一的学生大军也不期而至。这个世界又再度陷入令人陌生的喧闹中了。

永远有那么两种人是很快就可以脱颖而出的,一是美女,另一就是遭人讨厌的垃圾。很不幸,在我还没看到一个前者的时候,我已经见识到了不止一个后者。对于自己无法改变的事情,我只能选择沉默,这样的后果就是好久的一段时间,右转这个动作都成了历史。幸运的是,我心理上的障碍们统统被分去了博士屋,不幸的是,右手边的继任者还是含有Y染色体的,幸运的是,我见到的已知X染色体都很….

突然发现,自己生活的世界范围又进一步缩小了,缩小到了420的三分之一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