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可耻的微软…….

从来微软的产品都会被无数人指指点点,虽然这其中不乏竞争对手,网络写手无风起浪等等因素,不过所谓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说来说去还是微软的产品自身就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这次bing一推出,声势浩大,我还以为出了个什么划时代的搜索引擎,头一天试用了一下,没感觉出个所以然。第二天再想试试看,就已经打不开网页了。区区一个bing还好,反正平常大家也都是google一族,可这bing和live一整合,不单自身出了问题,live的一系列服务也基本上都不顶用了,也就从那一天开始,msn的空间就再也没有成功的出现在我面前。

本来这个写点东西的好心情就不是常有的,好不容易有了点欲望,还发泄无门,真是让人气不打一处来。其间想过好几次是不是要把空间搬家的问题,关于搬到哪去,总觉得现在比较人气一点的sina等地闲杂人等都太多了,老有些无聊回踩或是打广告者,不太方便管理。校内吧,人员要单纯一点,不过总感觉那种sns类型的网站,虽然也有发布日志的功能,可总感觉和blog还是有很大区别,只适合三言两语,而不适合长篇大论。qq空间这东西被一些幼稚的小孩子们搞的完全成了个画板工具。google旗下的blogger我倒是很有几分兴趣,但是那个网站因为言论太过自由而被大陆封杀了,真是很让我无语,为了一个网站去天天找免费代理不是我的风格。剩下的就是一个更加令我激动的word express,这个东西我在无意中接触到,大概了解一下之后发现很是强大,自由发挥的东西一般都很合我的胃口,但这个工具也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虽然软件是免费的,但是空间和域名还是得自己想办法,而且这年头,找个稳定的免费空间和域名还是件很不靠谱的事情,花钱吧,又似乎有违我免费傲游互联网的宗旨,综合考虑之后,还是放放看再说吧。这样想了一圈,还是没想出哪个地方更加合适来,这样一等,就等到msn空间恢复了….

恢复的空间也没看出个新气象,看来微软是对大家这些天造成的损失熟视无睹了,真T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