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强大的伪科学

今天去动感的网站查话费详单,发现忘了客服密码,于是开始有限穷举,把凡是能想得到的纯数字组合都试了个遍,一个都没成功。其中就包括lost里那个奇奇怪怪的4815162342,有印象曾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对这组数字的组合原因比较的好奇,虽然知道是小编的扯蛋,可是再怎么扯也是要找出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的才能让广大观众满意......今天碰巧上google上随手搜了一下,还真搜出个像模像样的说辞,乍一看还挺是那么回事了,虽然最后经过我的多方搜索最终证明这不过是一个捣蛋的lost迷自创的理论,但编的还挺不错,有些老外还是有些小才的........
 
Marseille Rousseau鲁索基因镜象理论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镜象存在于这个世界。就是所谓的[鲁索基因镜象理论]. 鲁索的理论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双胞胎存在这个世界的某一处。根据他的理论,从几率和自然定律推断,你永远也不会遇见这个人。这是法国马赛鲁索数学家在1988年所发表的,他同时用了几个数字来解释他的理论。

    4、8、15、16、23、42

    来看看解释。

    4 意指四种层次的距离。(并非常见的六或七。)鲁索相信世界上任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会超过四个人连结。所以,根据此理论,你可以透过四个人五种关系来连结到你的镜象。例如︰你兄弟的老板的邻居的侄子恰巧认识你的镜象。很难相信,但继续看下去吧!

    8 则是指第八块大陆,也就是在这世界上,你唯一可能遇到你的镜象的地方。鲁索计算的结果认为这地方应该在南太平洋的某处。我们知道,它不一定是一个面积庞大的洲,也可能是个小岛。称它为大陆,因为来自其它七个大陆的人们,都可能在这里遇到自己的镜象。

    15是你真的遇到你自己(镜象)的机率,那是15∕4,815,162,342的机率, 注意到815了吗?让你联想起什么吗?

    16则是同一个时间,推测能遇到自己镜象的最高人数,想想我们的主角有多少人吧?

    23则是你和你的双胞胎年龄的差距。根据机会和机率,大概每二十三年,构成你的基因才会再发生一模一样的组合,因而形成另外一个你。

    42则是则是你和你的镜象能够同时存在于世界上的最高年数。所以,人们会在不同时间死去,而非人人都在七十五岁过世。例如我的镜象在2003年九月六号诞生,而我在1980年九月六号诞生,这并不代表,我会在2045年死去,当然也有这个可能性。但我的镜象也可能只活到十六岁。那么,一切就会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