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一个半黄牛的成长………

2009年4月20日,中午12:30分左右,校东南门,出手vitas演唱会门票两张,原价转让,不赚不赔…….

如果一件事情只发生一次,可以被理解为偶然现象,但如果发生两次,就可以认为是偶然向必然转化的过程了…….距离上一次转手刘德华的演唱会票已经过了一年有余,还是两张连票,还是我不怎么感兴趣的演唱会,还是差不多的价位,唯一的差别在于,上次的票属于零成本低价买出,此次属于原价进出,看似这次没挣钱,还不如上次,可实际看来,上次我是大大的卖亏了。头次当黄牛太没经验,以为刘天王已经日薄西山,不复当年之勇,所以以我个人的感觉对演唱会进行了评价,得出了能卖出去就不错的结论。结果就是两张票600块吧就出手了,而后来听说当时那一张票在演出门口就至少能卖到800,无语流泪,看来这男人,还是越老越能吸引女人……

不过呢,怎么说也没花钱得来的票,卖一块是一块了,做人也不能太贪。这次的票,主要是比较的急于出手,不太想拖时间了,还要早早了却此事去专门买五一的火车票,干脆在校内上发个贴平价转手得了,本人素来鄙视那些身为学生在校内上卖个东西还婆婆妈妈老想赚点小钱的主,有钱的早去买2000块的VIP票了,既然是对280的票感兴趣,那必然钱包鼓起的程度和我差不多。这种情况下还想着挣人家点生活费实在是太说不过去……反正呢,票是自取,也不耽误我事,万一碰上个美女来买票还能一饱眼福,总而言之衡量一下之后,收回成本就得了…..

vitas本来我就觉得花560买两张票去听鬼叫也不怎么值,又不是美女,现在出手了其实我是很高兴,但是这一取消了这一场,直接的后果就是上半年基本上我没有机会去听演唱会了,这和我初步的每年必听演唱会的原则明显不符,许巍的没赶上,纵贯线有些太贵,那几个国外乐队我都不太熟,只能等待下半年看看有没有什么惊喜了……希望不来LP,就一定要来个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