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评SY大班的劣根性………

当然了,在这里所谓的劣根性,可以在很多人看来根本不值一提或是十分正常,我仅以我的眼光评判一二……..

研究生上了半年,对于现在的环境,最大的感觉就是八卦的人是比比皆是,无处不在。对于八卦嘛,应该说现在这个社会无处不八卦,无人不八卦。大家活的都这么无聊,扒一扒也不是不可以。八卦八卦影星歌星球星,绯闻婚姻第三者,大家乐一乐也就算了。可是现在的这些SY们,一天到晚张嘴闭嘴的看见本系里面谁和谁在一块没,听说谁和谁好上了没,知道谁和谁分了没,真不知道他们这些人在干些什么。

别人爱和谁一块和谁一块,管你们什么屁事,没事背后讨论个毛啊,典型一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怂样。本来嘛,研究生了,都是老大不小的人了,对女人有些特别的关注也没什么,这个时候还不关注就不正常了。可关键是,你可以关注一下某某,某某和某某有没有男友,是不是单身,然后想想办法解决一下自己的问题,你关注人家和谁好上有个什么意思。特别是对这种事情,自己听到一点风吹草动了,立刻找这人那人来证实个半天,然后一脸的意味深长,仿佛没选了你就是人家八辈子的损失一样,真是让人想想就混身不舒服。

特别是有了女友的那种,没事不和自己女人多待待,整天三天两头的关心别人的感情生活,我就不理解了。有那个心去八卦别人,还不如当时就追到手算了,别整得自己和个博爱的主一样……..我是受不了那种八卦的口气了,每次说出来,都感觉是个低声下气的,好像是那种自己没够到结果现在被别人搞定了,那个心酸啊,真TMD恶心……

不过呢,要说如果一件事情发展为群体行为了,可能用变态、恶心、狗屎这些字眼来形容也不太的合适,所以我只能说这是让我受不了的事了…….不过要说到我自己,好像特别的不关心别人的恋爱方面。我从来的朋友,高中的,因为都一个学校混出来,就那么些班那么些美女,所以说多少还是大概能知道他们这方面的情况。不过到了大学,本科的那些兄弟们,一个个都对北航女生敬而远之,除了重叙高中旧情的,玩弄家乡少女的,就是洁身自好的,所以对于他们的事情,我是基本上知道片断中的片断而已,真人连想都别想,看见照片就可以算是重大突破了……..想想现在这些八杆子打不到的人都互相八卦,我也真得应该好好的把我身边的熟人都八一八,说不准八出几个刚分手的美女,我也可以YY一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