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最近我是怎么了……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看电影的情愫一发不可收拾,从一天始的两天一片,到一天一片,到现在的一天两片,一面要忍受大脑长时间接受信息流的痛苦,另一方面在这种痛苦中不可自拔……..越发的向心理变态患者靠拢了…..

好久没有睡太晚过,昨天回宿舍有点早,加上加餐早早吃完,总之最后的结果就是让我在犹犹豫豫中打开了沉寂多年的笔记本,一番反复,拨拨拉拉了半天文件夹,发现宿舍里能看的除了OP就是一部狙击电话亭了,看看片长还可以接受,于是,调整姿势,靠背拿来,开始……..

电话亭这片,已经想看相当久了,但是一直拖着没看没看。在我的手里,得到这种待遇的电影电视动画很多,他们的魅力,可以吸引到我从互联网费尽千辛万苦下载到自己的电脑上,但却无法继续吸引我打开KMPlayer,慢慢的品味。对于这个现象,简单的归结成片源魅力不足是不对的,当然了,认为我是一个犯有收藏癖的精神病患者也是不可取的。在这个问题的探讨上,我一直认为,电影就像一个又一个的美女,姿色各有千秋,没有谁能替代谁一说;看见美女,自然想去上前搭讪,就如同看见电影就想下载;聊了聊认识了,片子下完了,这个过程感觉很美好;再往下,动完嘴皮子要投入点感情了,要打开播放器正儿八经拿出两个小时了,犹豫自然而然就来了;不是美女不动人,不是电影情节不够吸引,只是我吝啬我的感情,我的那两个小时的身心投入;于是乎,美女可以疏远,电影可以入库,哪怕错过个one night,错过个经典情节……….

乍一看好像写的挺装丫的,不过我觉得还真就是这种人,单单是个美女也吸引我不到哪里去,她可以吸引我的眼睛,我的耳朵,我的口水,但想真正的吸引我的人,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当然,很可能人家根本对我就没意思,此处仅从我的角度探讨。我属于那种特不主动为别人付出感情的人,当碰上感情这种东西,都会犹豫。你说来个新潮的,不谈感情只谈感觉吧,我觉得没感情就不会有什么感觉;那要是动动感情吧,我又特别的不决断,总是说服不了自己。至于为什么说服不了自己,是因为自己从小缺爱所以自己的爱也少花起来不够用呢,还是说老吃里扒外怕刚付款了又碰上个更中意的后悔呢,我也说不清楚,只是不想交出自己的心,就算心里一片空茫。尽管在这个过程中很没有当机立断的气质,可正是因为如此,如果我伸出手拉住了你,那你就不用担心我会再缩回那只手。

说到这里,补充一下,本人从不相信什么红颜知己之类的P话,喜欢就是喜欢,就算得不到,也不用搞那么多噱头遮掩。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存在那种超越性别的纯粹意义上的关心,体贴,帮助等等(当然了,此处并不指年龄差距过大的情况,那种情况下,我觉得是有的),如果我关心一个人,那就肯定是因为我在某种程度上喜欢她,当然对于喜欢,于我这个年老的,现实的,又稍有些责任感的人,有些是可以说出口的,有些是不可以的,不要作践自己,也不要伤害别人,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