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梦想破灭了.......

下午与导师汇报工作,进室见有一高大畏首畏尾男,顿觉不妙。很快水落石出,真像只有一个,那就是,此人乃我师弟........

至此,人物悉数登场,梦想化为虚无....

凡人均有最终理想一说,在这方面,我的理想当然很简单,就如同众女同仁渴望帅哥师弟一样,给我一个美女师妹我也就知足了..当然了,最终理想都基本是与现实脱节的,在北航这种大环境下,理想终究要被抛弃,于是乎,基本目标就成了一个很现实的追求。基本目标当然很基本了,做师妹就一定要是师妹,做师弟就一定要是师弟,只要女士别吓到我,男士别逼我暴粗口,别无所求。

可没想到,连这种要求实现起来都是那么的困难。今年的师妹,大我两岁,师弟,大我一岁,回望师姐,已快为人母也......

接触至今,对两新人感觉是又听话又刻苦,一点反抗意识的萌芽都没看出来。再联想到现在师姐的不做为,这以后我一人身陷其中,还怎么怠工?怎么讲价?怎么顾左右而言他?

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