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关于本blog实名制的通知

两会刚刚过去才没多久,众代表们慷慨激昂、义愤填膺、高瞻远瞩、事无巨细、想常人之不想,提众人所不提,将精神上创新、思维上发散、方法上拓展的时代大旗越举越高,身为一个每月收入570元的标准低收入者,在被众多学者、专家、教授、代表们批评为扰乱社会正常秩序的不安性因素,社会发展的毒瘤、人类进步的隐患、中国迈向共产主义的最大绊脚石之后,我清醒的认识到,身为一个穷人,在各个方面不断的向舆论靠拢才是明智之举,自我意识是不应该在这个阶级存在的。

思来想去,我现在所能最快做到的,就是奋身跃入实名制的洪流,披风斩浪…现如今,飞机票实名了,火车票也在想要实名,多年前听说申请博客要实名也不知现在什么情况,连开个房现在都得人手一个身份证登记了,所以说,今天我要做出一个伟大的、划时代的创举——我要对本blog的内容所涉及人物实行实名制

当然,实名制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也像社会主义的发展,也是要从初级阶段走起的。

起步阶段的实名制,先从对号入座开始,以后本人文字构建的茅房,一人一个坑位,谁都不许抢,分你哪个是哪个……说你呢纯爷们,去二号坑!

第二阶段嘛,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