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没有想到

今天发生了两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1\. 斯科拉里下课了 很长时间没看英超全场了,只知道切尔西似乎近况不佳,排到第三了,可也不至于这么快就把斯科拉里给炒掉,球队还没有大的改变,应该是有些想法还没来得及实现呢,急了点......不过现在的足坛,哪还有几家豪门会拿出一个赛季给教练练兵?迅速进入状态才是王道,这么看来,格兰特也还没那么废物了,过渡能力表现的很不错.....当然,被炒也是正常的,把阿玛尼突然换成阿迪王,换了谁都接受不了的

2. FireFox怎么这么好用
我对于我这么多年来的浏览器使用情况还真是记不太清楚了,感觉上应该是IE用的最早,傲游占居整个大学时段,剩下的加起来用不过24小时。用傲游代替IE主要就是看好他的管理收藏功能,可以在线保存,比较方便我这种笔记本、系楼、家里三地作战的人,随时方便上网。而且傲游的皮肤功能做的不错,过滤广告效果也还可以,总的来说没什么大的毛病,速度上不快也不慢,与IE相比,当然了上个别网还是得用IE,不过这种情况还是很少的。可自从傲游升级了个什么防假死以后,感觉不是防假死而是促成假死了,以前开的好好的主页,现在一开就是假死,说是一个网页的假死不会影响其它,可实际使用起来效果根本不行,总结一下,我感觉除了本身的技术问题外,应该是对于系统资源的要求更高了,导致我现在用的笔记本有些性能不足,大大加重了假死问题。看来以后傲游的升级路线是离我这种低端用户越来越远了……….
其实上个学期未就想换浏览器,无奈Google实在是不争气,连下了十几个版本,没一个能正常使用的,慢的不行,第三方支持也差的很,看来Google的路还长着呢,短期指望不上。Firefox一直有听说比较不错,可一直没有下来仔细用过,主要是主观上感觉非IE内核在兼容性上还是会有问题。结果因为这个无理由的偏见让我一直错过Firefox至今
好在今天由于对傲游的无法容忍,加上最近Firefox新版本的推出,让我在考虑中下了一个试了试。试验浏览器的最佳方法,就是逛一逛MOP,开几个贴看看速度,这比什么专业工具都简单有效多了。一试,天啊,我感动的哽噎了,MOP,我来了……..